top of page

常見問題與售後服務
現在您可以更快地取得說明和支援​。

常見問題

Q1: OR-T 打包機是否有保固期?時間為多久?
 
#小編回覆:
所有 ORGAPACK 商品均於瑞士生產製造,全機除消耗性零件 (切刀、束緊輪、上下齒板、電池、彈簧等) 外,享有自購買日起算 12 個月的保固服務。
此保固範圍限於每日工作時間為 8 小時,若現場有二班或三班輪流,則保固期限會依每日總工作時數縮短。
若客戶擅自使用非原廠零件或對於機器進行改造變更,則不提供保固服務。
若機器故障的原因,不是製造過程或材料上的瑕疵與錯誤等,是屬於人為不當操作、天災、戰爭、意外、火災等,將不適用於保固範圍內

 
Q2: 正常使用下,電池的壽命約多久?
 
#小編回覆:
鋰電池無記憶效應可以隨時充電。
正常使用下,充放電次數可達 800-1000 次左右,建議電量剩餘 20% 時即可充電,以維持電池正常壽命。


Q3: ORGAPACK 是否有生產一款名叫 T-200 的機器?

#小編回覆:
ORGAPACK 於 2003-2009 年間,推出第二代電池式打包手工具,稱之為 OR-T 100 / 200 / 300,而該系列產品已於 2009 年全面停產。
 
目前市面上所稱之 T200 是大陸製造商仿冒舊款的 OR-T 200 機型,此舉已是侵權違法行爲,ORGAPACK 已經委請律師來捍衛權益,請消費者支持正版與智慧財產權,勿購買山寨機。

 
Q4: 如何辨識山寨零件、仿製機呢?
 
#小編回覆:
OR-T 200 已經自 2009 年起停產,全面由下一代產品 OR-T 250 替代,而 OR-T 250 歷經七年的熱賣銷售,將於 2017 年 8 月起畫下句點,改由最新一代智能打包機 OR-T 260 替代。因此,市面上不可能還存有 OR-T 200 新品,目前所稱之的 T200 即是山寨機。
 
我司為確保消費權益,已於 OR-T 130 / 260 / 450 機身上貼有防偽雷射標籤貼紙,同時也貼於所有原廠生產零件之外包裝盒,所以購買零件與機器時,請認明是否貼有防偽雷射標籤貼紙,以及機身與零件上會刻印 Swiss Made 字樣與商標。
 
Swiss Made 商標所有權為瑞士政府,任何非瑞士原產地均不得刻印或複製該商標,以免觸法。

 

ORGAPACK 電池手持打包機防偽貼紙

雷射防偽防拆機保護貼紙
 
自新一代 OR-T 打包機上市起,將於三個螺絲孔位,貼上雷射防偽防拆機保護貼紙,
確保機器到客戶端時,機器原裝未拆封,
保護消費者權益,完整訊息可掃 QR code 得知。
若您收貨時,發現沒有貼紙或貼紙有破損,請立即與我們聯絡。

售後服務及機器維修

​保固期限與範圍

凡是購買 ORGPAPACK 產品均享有自購買日起算 12 個月的保固期。在保固期間內,除消耗性零件與配件以外,ORGAPACK 負責維修因製造瑕疵產生的故障。若屬人為操作不當或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機器毀損故障,則不在保固範圍內。保固條件是假設每日機器運行 8 小時,若每日超過 8 小時,則 ORGAPACK 有權依實際使用狀況,縮短保固期限。

 

請注意:ORGAPACK​ 產品從設計到製造均符合歐盟CE標準以確保使用者的安全性,擅自使用非原廠零件或配件或自行改裝、變造、修改機器等行為,ORGAPACK 不提供機器保固服務,甚或維修服務。

維修保養服務與承諾

  1. 使用 100% 原廠零件,所有零件都來自於瑞士原廠,確保零件品質與使用壽命,絕非市面上偽劣品。

  2. 價格透明,所有設備維修前都會事先向客戶報價,並且詳細解說更換的理由,得到客戶認可才會更換,不讓客戶當冤大頭。

  3. 打包機免費提供潤滑與清潔服務。

  4. 快速維修打包手工具,於收件後 48 小時內完成檢修,並寄還給客戶。溫馨提醒將機器問題書寫於包裝紙箱外,可以有助於工程師故障查找,加速完成檢修。

  5. 售後服務中心裡的工程技師均受過原廠資深技術經理親自培訓指導,服務有保障。

市面上有很多不肖的廠商自行生產粗糙的易損件,然後魚目混珠,欺騙消費者為原廠零件,引起很多消費爭議,為保護您的權益,建議您直接聯繫我們,切勿輕信網路上的資料,以免上當受騙。

ORGAPACK ​產品售後服務維修中心

服務電話:    (02) 22783312 按 1 由專人為您服務

親自送修:    241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 82-6 號 台北科技城B棟 10 樓

bottom of page